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火遍外网!纽约无人机虐狗故事

2020-04-07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放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期间,大多数地区都采取了严格的管理措施,包括限制出行,呼吁尽量在家逗留等。这可苦了一众情侣了,情人节明明可以一起红尘做伴潇潇洒洒策马奔腾的,结果硬...

疫情期间,大多数地区都采取了严格的管理措施,包括限制出行,呼吁尽量在家逗留等。

这可苦了一众情侣了,情人节明明可以一起红尘做伴潇潇洒洒策马奔腾的,结果硬是搞成了异地恋,只能通过视频隔着屏幕求亲亲求抱抱。

不过近日纽约一位摄影师小哥则用自己的创意谱写了疫情隔离期间的“天台爱情故事”。

故事发生背景很俗套:小哥在家无聊,就来到自家天台上打算拍点什么打发下时间。

然后发现了女主小姐姐同样因为隔离在家无聊在天台上跳舞。

小哥对小姐姐一见钟情,对着上帝疯狂大喊God I Love.You哈利路亚,然后两人互相say hi,小哥觉得爱情从天而降认准了小姐姐,可是现在是隔离期间么得办法约出去见面啊肿么办?

办法总比困难多,小哥的无人机攻势出动了: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纸条粘在无人机上,驾驶着无人机送到小姐姐面前。

加上了!

搞到联系方式了,下一步肯定就是俗套的吃饭逛街看电影压马路,但还是那个问题啊:现在全都在家隔离,怎么一起约会?

小哥就很套路了,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小姐姐室友的联系方式,两人暗中约定为小姐姐制作了一顿独特的天台晚餐。

然后两人开着视频在一起看着黄昏约饭,小哥还花了一番心思刮了胡子拾掇了一下自己。

You look beautiful!大胆创新又浪漫的约会方式逗得小姐姐芳心小鹿那个乱撞啊,从头到尾就只会痴痴笑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