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专家全新认识无人机能力,土方表现出乎意料,防空拦截毫无效果

2020-04-07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人驿站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军事水平的不断的发展,各种先进武器频繁的出现在军事发展当中,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无人机的出现,其不仅增加了一种作战方式,更是有效的减少了人员的伤亡...

随着军事水平的不断的发展,各种先进武器频繁的出现在军事发展当中,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无人机的出现,其不仅增加了一种作战方式,更是有效的减少了人员的伤亡情况,所以在此时各国对于此款武器的研发极为重视。但不能否认的是对于非隐身无人机来讲,虽然拥有长时间临控以及打击随机目标的能力,但是其速度以及机动性还有感知方面均存在极大的不足,一旦对方拥有完整的防空网,此款武器将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这样的情况在多个国家的无人机当中无已经出现,但是在最近俄方却有不同的看法出现,在此次土军发起了和平之泉军事行动当中,其派遣无人机进入到了叙境内,但是此款武器却可以成功的将叙境内的目标进行打击,即便是在面临指挥所或是坦克面前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甚至于还将联军的野战防空系统进行摧毁,该国家无人机的表现显然已经超出了传统无人机的能力,即便是在面临防空系统面前也没有半分的能力不足。

针对于此情况的出现,俄方专家也不得不承认土军的无人机能力是极为强大的,并且通过此次的作战,令其意识到了土军在现代化战争当中的能力所在,令俄方拥有了全新的认识出现。而这样的战果取得一大部分功劳是取决于无人机的表现,而该国家显然也意识到了此情况的存在,所以在利比亚战争当中也可以看到大量的无人机。目前在此款武器的促进下,土军已经给利比亚国民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出现。

据悉在前段时间的作战当中,其无人机还直接向国民军的指挥所发起了攻击,在整个过程当中至少造成了高达10名国民军官被炸死的结果出现,一度令其整体的作战受到影响。虽然在此地区当中部署了大量的苏制防空系统,但是显然起到的效果并不明显,而土军的损失却是极为有限的。在此时俄方意识到无人机这种消耗品,在能力得到提升后,其影响力是其他武器所不能比拟的。

对于无人机来讲其本身是一种消耗品的存在,但是在此时却可以成为战场当中的主力所在,甚至于会影响到整个战场的整体局势发展,而在最近土军无人机再次取得了一次意想不到的打击效果,其直接将三架苏-22攻击机进行摧毁,虽然已经是处于比较老旧的款式,但是在利比亚战场当中的地位还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在俄雇佣兵的操作下,其作战能力也是极为强大的。

但是土军利用无人机发射了专用导弹,其可以有效的对坦克装甲进行摧毁,温压战斗部的破坏力是其他武器所不能比拟的。正是在这样的能力展示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于无人机性能重视起来,在不断将其研发的同时还在进行性能升级,就是希望可以在战争当中获得胜利的同时,减少自己人力与财力的投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