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半个亚洲陷入危机,东北方向传来一危险信号,邪恶飞机宣告成军

2020-04-07 13:58 性质:转载 作者:辰龙军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美国全球鹰无人机最近,位于东北方向的韩国再次传来一个危险信号,该国向美国一口气订购了4架全球鹰无人机,并且这款性能出色的邪恶飞机在韩国已经宣告成军...

图为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最近,位于东北方向的韩国再次传来一个危险信号,该国向美国一口气订购了4架全球鹰无人机,并且这款性能出色的邪恶飞机在韩国已经宣告成军,大半个亚洲都将陷入被韩国肆意侦查情报的危机之中,甚至整个亚洲都会覆盖在这款无人机的侦察范围内,而全球鹰被部署的地方也令人警惕,美国很可能也能依托韩国全球鹰无人机来继续推进亚太地区的战略部署。

图为全球鹰无人机

目前,韩国订购的第一架全球鹰已交付,剩下的三架也将在2020年全部交付,作为美军现役的高性能无人机,全球鹰应用了许多被美国列为机密级别的技术,所以美国严格限制对全球鹰的出口,只有在符合美国战略利益的条件下才会向别国提供该型无人机。

而韩国作为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重要盟友之一,美国向其提供全球鹰也符合美国的战略利益,韩国虽然购买了全球鹰无人机,但韩国军队对这款无人机的实际控制权仍在美国手上,美军完全能够调出韩国全球鹰的侦查数据,再加上无人机由美国生产组装的,美国完全可以在全球鹰上植入后门程序,在韩国不知情的情况下获取更多的情报。

图为全球鹰无人机生产线

而这批无人机交付韩国将会使韩国军队的侦查能力有极大的提升,其25900公里的最大航程和长达41小时的飞行时间能够让韩国军队对周边国家进行长时间的侦查和监视,尤其是与该国距离十分接近的俄罗斯,如果全球鹰从韩国起飞,那么俄罗斯在远东的军事基地超过半数都会被全球鹰监视或者跟踪。

由于不是美军派遣全球鹰直接侦查,美国便能够避免与俄罗斯的正面冲突,一旦俄罗斯方面有船只或者潜艇出动,美军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韩国知晓其动向,这也侧面证实了美军战略重心将会向太平洋地区倾斜。

图为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近年来,韩国不断向美国引进先进武器装备,但韩国拥有如此多先进装备对于俄罗斯来说就是一个大威胁,未来韩国也必定是俄罗斯重点关照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