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迪拜引入最新警用摩托,比千万超跑还牛,完全无惧堵车!

2020-04-05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徐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拜引入最新警用摩托,比千万超跑还牛,完全无惧堵车!现在迪拜已经成为了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之所以说它神奇,主要也是因为这里的民风彪悍,很多小伙伴对...

迪拜引入最新警用摩托,比千万超跑还牛,完全无惧堵车!

现在迪拜已经成为了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之所以说它神奇,主要也是因为这里的民风彪悍,很多小伙伴对迪拜的印象就是:美女、土豪、豪车、有钱,就连这里的警车也是上千万的超跑打造的。

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实力强劲的迪拜警察又引入了最新的警用摩托,比千万超跑还牛,完全无惧堵车,这下来就和我看看吧!据了解,迪拜这款最新引入的警用摩托名为Hoverbike。

之所以说他比千万超跑还牛,不只是在价格上牛,最牛的是它还可以飞,这辆摩托车整车由碳纤维打造的,发动机选用血统纯正的德国宝马发动机,整车重达144千克,飞行高度可达5米,能够轻松面对堵车的难题。

因车身小巧,可以随意起降,所以它的用处也是直升飞机所无法比拟的,但这辆车也有它的美中不足,最要命的1点就是他的飞行时长只有20分钟,且驾驶这台摩托车的驾驶员需要考取相对应的驾照,仅报名费就要1万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