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首站告捷!红鹏参与凉山森林火灾救援

2020-04-05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红鹏 来源:红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3月30日,四川凉山突发森林大火,导致19名救火队员牺牲。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要求,红鹏支援队于2020年4月1日出发前往四川省西昌市。[小小的欢送仪...

2020年3月30日,四川凉山突发森林大火,导致19名救火队员牺牲。

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要求,红鹏支援队于2020年4月1日出发前往四川省西昌市。

[小小的欢送仪式]

[半夜赶到木里现场]

[木里现场作业图]

截止至2020年4月3日,红鹏已完成木里县项脚乡森林火场的红外、可见光等多类型现场数据采集,通过便携式图形工作站现场处理,将火势情况、火点分布图等信息及时上报至政府部门,为指挥决策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红鹏凉山支援应急分队,将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要求,继续为火灾现场提供及时而准确的火场信息,我们相信一定能完成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