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无人机基金注资新西兰涵道旋翼无人机制造商Dotterel

2020-04-04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西兰无人机技术公司Dotterel正加速迈入世界顶级无人系统俱乐部总部位于日本的Drone Fund(无人机基金)通过其旗下Drone Fund 2公司投资了新西兰涵道无人机...

新西兰无人机技术公司Dotterel正加速迈入世界顶级无人系统俱乐部

总部位于日本的Drone Fund(无人机基金)通过其旗下Drone Fund 2公司投资了新西兰涵道无人机制造商-Dotterel。

Drone Fund由日本东京的千叶幸太郎(Kotaro Chiba)和大木幸树(Soki Ohmae)管理,该基金一共投资了全球33家无人机公司。其重点是建立“drone-based”和“air mobility”的无人机社区。

Dotterel开发了无人机桨叶的防护罩和消音装置,以减少无人机螺旋桨和空气产生的噪声。当前,该公司的主要客户为美国澳大利亚的政府,提供安全和娱乐领域的解决方案。

Drone Fund表示,无人机产生的噪音是一个主要障碍,公众难以接受。

“无人机基金会在对外声明中说:

“我们坚信,Dotterel的技术将为无人机和空中机动性的社区带来可接受的方案并做出贡献。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将促进与Drone Fund其他投资方的合作,并进一步加快无人机和空中社区的实施。”

Dotterel首席执行官肖恩·埃德林(Shaun Edlin)表示,当无人机技术刚刚兴起时,公众普遍对看到它们发挥作用感到兴奋。但是,由于它们在各行各业中越来越频繁地使用,由于噪音,它们通常被公众视为讨厌的东西。

Edlin说:

“这样的例子就是目前无人机运输物流试验,这种运输在世界各地发生,由于持续不断的噪音引起公众的不满。因此,监管机构正在制定噪音标准,以限制其使用。我们的降噪技术对于帮助提高无人机的公众接受度来说至关重要。使人们不受噪声影响,最终实现无人机的商业潜力。”

Dotterel还看到无人机在商业应用上的好处,例如用于搜索和救援任务。

今天的无人机搭载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传感器,可以在天空中注视眼睛,从而挽救生命。但是,就态势感知而言,我们只是向现场操作员团队传达一种感觉:视觉。

“操作员本质上仍然充耳不闻,无法听到人们大喊大叫寻求帮助或发现枪声。无人机操作员没有在紧急情况下与人们进行口头交流以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的功能。

Edlin认为,Dotterel的航空音频系统使操作员既能听见又能听见,这有助于他们做出更好的决定,以挽救生命。

Dotterel现在看到在诸如COVID-19危机之类的紧急情况下,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多。

他说:

“现在,无人机在整个欧洲被用来执行人群隔离任务,携带扬声器来提供有关宵禁的信息,诸如此类。由于全世界有许多人被隔离,允许无人机操作员与被隔离人员之间进行口头交流将有助于确保人们的安全和知情。”

Dotterel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公司,致力于为无人机开发降噪和录音技术。自2015年以来,我们一直为屏幕行业,安全/防御和噪声测绘提供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

我们公司提供的技术可被动地使无人机在噪声敏感的应用中更安静。它还可以单独实现从无人机直接进行实时的航空音频录制。该技术开启了无人机在应用和行业中的应用,这些应用和行业由于噪声而无法使用。

作为Techstars公司,我们与各大学合作开发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 奥克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