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保护食品供应链:美国农业协会告诫无人机运营商在疫情期间不可干扰低空飞行的农业有人机

2020-04-04 07:14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州2020年4月2日的消息说,随着全美农作物在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中进入即将到来的生长季节,美国国家农业航空协会(NAAA)要求所有无人机系统...

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州2020年4月2日的消息说,随着全美农作物在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中进入即将到来的生长季节,美国国家农业航空协会(NAAA)要求所有无人机系统UAS)运营商特别注意低空载人的农业飞机的运营。

NAAA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

“国土安全部(DHS)宣布,在大流行期间,作物投入服务是必不可少的服务。有人机空中喷洒药物和肥料正在进行,给种子和农作物提供必要的营养和保护,这将成为消费者的食物和纤维供应来源。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甚至无法承受全国食品供应链的小规模破坏。农业飞行员在全国28%的农田上执行任务,我们希望那些在法律规定的区域执行飞行作业的无人机营运商,理应不会给低空载人的农业飞机带来干扰。

农业飞行员驾驶的飞机距离地面低至10英尺,这意味着它们与无人机共享空域,而无人机只能在不超过地面400英尺的高度飞行。因此,NAAA要求无人机运营商竭尽所能,避免其操控的无人机机进行超低空工作。

NAAA建议UAS运营商:

1、为无人机配备跟踪技术,例如ADS-B,因此其他类似的飞机也可以知道其位置。

(ADS-B系统是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系统的简称,由多地面站和机载站构成,以网状、多点对多点方式完成数据双向通信。ADS-B系统是一个集通信与监视于一体的信息系统,由信息源、信息传输通道和信息处理与显示三部分组成。它把冲突探测、冲突避免、冲突解决、ATC监视和ATC一致性监视以及机舱综合信息显示有机的结合起来,为新航行系统增强和扩展了非常丰富的功能,同时也带来了潜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获得认证并接受过UAV的良好训练。

3、在飞行之前,请通过咨询当地的农业航空运营部门。

4、为无人机配备可见的频闪灯。

5、将当地的飞行权交给载人飞机。这是法律。

6、当附近有低空飞行的飞机降落时,立即降落您的无人机。

7、携带无人机责任保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