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比基尼和无人机制造暂停:摩洛哥开始转产口罩对付疫情

2020-04-03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摩洛哥无人机制造商MC-Clic和泳衣生产商Banana Moon开始转产口罩,以供该国民众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使用。Banana Moon公司在其官方...

  


  摩洛哥无人机制造商MC-Clic和泳衣生产商Banana Moon开始转产口罩,以供该国民众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使用。

  Banana Moon公司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我们决定在生产比基尼方面稍作休息,以帮助减少口罩短缺。感谢团队全力转向,以实现这一目标。”

  这家泳装品牌的总部和生产车间设在摩纳哥,为了响应该国卫生部门和社会行动部的呼吁,为摩纳哥医院的个人服务行业和厨房工作人员生产一般性口罩。这些不是用于医院环境的口罩,但可用于与老年人和弱势人群接触的防溅水口罩。

  当Banana Moon的缝纫机全速运转,准备制造超过12,000个口罩时,以生产和服务无人机而闻名的该国MC-Clic公司正在采取另一种方法,取而代之的是,MC-Clic使用3D打印工具来打印口罩,通常可以保护佩戴者免受油漆和气溶剂产生的烟雾的伤害。

  Mc-Clic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 在发生COVID-19事件后, Mc-Clic现在关闭,但公司仍在运行。我们在车间正在使用3D打印机制造口罩,我们的打印机日夜运转,如有必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Mc-Clic公司为普通民众、出租车司机、保安人员提供口罩。

  Mc-Clic公司还配备了3架无人机,以满足大流行期间摩洛哥大公国的可能需求:一架配备扬声器以广播疫情消息的无人机,另一架配备热像仪以识别发烧人员的无人机以及一架具喷洒消毒剂的无人机。



   无人机网点评:

  谁能想到,小小的口罩成了全球最紧俏的物资。这场横行全球的瘟疫,正在给高傲的地球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动态平衡”课。

  这个可能是在警告人类,无休止的对地球的索取和破坏,是要付出代价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