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增援西昌,立巢在行动!

2020-04-02 16:4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飞友汇 来源:无人机飞友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3月30日15时51分,西昌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电话报警马鞍山方向发生森林火灾,初步判定,起火位置位于凉山州大营农场,由于风势较大,山火迅速漫延...

2020年3月30日15时51分,西昌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电话报警马鞍山方向发生森林火灾,初步判定,起火位置位于凉山州大营农场,由于风势较大,山火迅速漫延至泸山,直接威胁马道街道办事处和西昌城区安全,其中包括一处石油液化气储配站(存量约250吨)、两处加油站、四所学校以及西昌最大的百货仓库等重要设施。

西昌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前线指挥部,调集宁南、德昌等县专业打火队就近支援,组织各类救援力量2044人开展扑救。同时紧急疏散周边群众1200余人。

现场照

现场视频火灾发生后立巢集团迅速成立无人机应急救援队并连夜奔赴西昌参与救援,本次驰援我们准备了御2行业版、P4 RTK、悟2等多台广泛用于应急救援的无人机,这些设备将在现场用于协助山火救援。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