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主无人机在不熟悉的环境下也可以避开障碍

2020-04-02 10:21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博士生安德鲁·巴里(Andrew Barry)开发了一种检测算法,该算法可使无人机自动避开障碍物体。甚至更好的是...

无人机网(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博士生安德鲁·巴里(Andrew Barry)开发了一种新的检测算法,该算法可使无人机自动避开障碍物体。甚至更好的是,即使飞机没有关于特定位置的现有知识/数据,它也可以工作。Barry认为,真正自主的无人机需要比现在更快的算法。他说,激光雷达系统通常对于小型个人无人机而言过于沉重,而目前的算法太慢而无法与之匹敌。

为了测试他的想法,他自行装配零件制造了一个翼展34英寸的小型无人机,重量不到1磅。它的每个机翼都有一个摄像头,并且有两个处理器,类似于智能手机中的处理器。与其他自动算法处理多个距离的障碍物图像不同-例如,它们扫描距离一米,几米和三米远的物体-巴里仅扫描十米外的障碍物。

他说:“飞行时,您会向前推动10米的地平线,并且只要您的前10米都清晰,就可以绘制周围世界的完整地图。” 由于处理每个帧仅需8.3毫秒,因此该无人机能够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在树木繁茂的区域飞行,在树木之间飞梭并编织。CSAIL声称Barry的系统比现有软件快20倍。值得庆幸的是,它是开源的,可以在GitHub上使用,因此,如果您具备相关技能的话,可以自己进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