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凉山州西昌森林大火,科卫泰无人机战斗在一线!

2020-04-02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科卫泰 来源:深圳科卫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持续高温干燥天气影响,3月30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州府西昌市泸山发生森林火灾。由于风势较大,山火迅速蔓延,西昌城区上空浓烟弥漫。此次森林火灾位于邛海泸山...

受持续高温干燥天气影响,3月30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州府西昌市泸山发生森林火灾。由于风势较大,山火迅速蔓延,西昌城区上空浓烟弥漫。此次森林火灾位于邛海泸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周边有众多重要设施,包括一处存量约250吨的石油液化气储配站、两处加油站、四所学校和博物馆、文物保护单位以及西昌最大的百货仓库,火场形势千钧一发,扑火任务十分紧迫。火灾发生后,科卫泰四川办事处接到相关部门紧急保障命令,立即派出无人机保障小组火速出发赶赴火场救援

3月30 日夜间,科卫泰无人机保障小组抵达西昌城区火场附近,起飞无人机侦查火场火情,火场上空风力达7级左右,但科卫泰无人机仍能正常作业,充分展现了抗风能力强的特点。通过科卫泰无人机空中实时传回的图像,火线蔓延态势一览无余,为现场指挥人员精准研判火情、迅速部署扑火力量阻击火势蔓延提供了科学依据。对于重点设施场所,如250吨石油液化气储配站进行了空中侦查,通过无人机侦察显示,火场距离250吨油库仅600多米,指挥部迅速调集灭火人员对油库开辟防火隔离带进行保护,防止了火灾次生灾害的发生。

科卫泰无人机西昌夜间泸山火场侦查

250吨石油液化气储配站上空火情侦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