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看!海外无人机都有哪些应用(下)

2020-04-02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一款用于农业测绘的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Quantix,这款无人机采用“火箭式”的起降方式,等该机达到一定的高度就会转成平飞的姿态。 我们可以看到它配备两个...

这是一款用于农业测绘的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Quantix,这款无人机采用“火箭式”的起降方式,等该机达到一定的高度就会转成平飞的姿态。 我们可以看到它配备两个摄像头,其中一个可以评估植物健康的多光谱传感器。

Quantix在45分钟的飞行时间内可以覆盖360英尺(400英尺)的400英亩土地。内置双18百万像素相机捕获数据可生成高分辨率的彩色和多光谱数据。Quantix与AVDSS集成在一起,以执行高级图像处理和数据分析,在最低高度下,真彩色图像的精度为1厘米,NDVI的精度为2厘米。

这款长似炮弹的无人机全称为“快捷执行无人机”,整机月27厘米,重量约为530克,一经弹射后不到1秒即可展开。

这款无人机应用领域很多,比如军用、警用、城市安防巡逻等。当然,今后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可以设计不同尺寸的产品,其续航能力和负载能力也会相应提高。

这是一款激光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可以探测到距离3.5公里(2.1英里)范围内小至0.002平方米的物体。当系统检测到无人机时,操作员可以在两个视图之间进行选择:“粗视图”(较远的视图),和“精视图”(无人机的近距离视图);可以在视频中看到锁定的目标。

无人机一旦被跟踪系统锁定,激光反无人机设备会通过发射激光的的方式在短短3-5秒钟左右直接将无人机给KO掉。虽然这种方式比较简单粗暴,但是最为直接。这种激光反无人机装备一般用在警用和军事用途,在我们城市周边不推荐使用,因为一旦导致炸机而造成的二次伤害将是不可估量。

图片中所看到的耀眼的白光,就是无人机被激光灼烧而导致的自燃现象。无论是机臂还是电池等任何部位,一旦被激光所击穿无人机必定造成破坏性的伤害,其效果可见一斑。

大型固定翼迷雾机

这是一款翼展超过10米的中大型固定翼无人机,主要是用于大面积的果树以及深林喷洒。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负载能力大,喷洒面积大。不过缺点也比较明显,如果用于果树喷洒就必须远离城镇,不然挥发在空中的有毒烟雾将会飘散四周污染环境

小编总结:从外观上来看,很多海外的无人机还没有国内一些厂家所设计的好看。不过,简单的外表之下,却能够满足他们基本的应用需求。当然,很多朋友认为无人机作为一个飞行平台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搭载相关的载荷进行各种任务。其实,无论是飞行平台还是任务载荷对于一套任务系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就如同体格和灵魂一样,缺少那一部分都无法独立存在,哪一部分品质不可靠都将有可能导致最终的任务失败。我国的无人机企业们在借鉴国外的先进科技的同时,也需要考虑实际应用,因为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适配的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