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创新携手世界银行参与非洲无人机应用项目

2020-04-01 18:20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参加了在卢旺达基加利举行的非洲无人机论坛(ADF),并展示了无人机在非洲应用的优势,以及如何利用无人机改善当...

2月,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参加了在卢旺达基加利举行的非洲无人机论坛(ADF),并展示了无人机在非洲应用的优势,以及如何利用无人机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由世界银行组织,卢旺达政府主持的ADF旨在探索利用无人机技术帮助非洲建立基础设施的方法。来自20个非洲国家的部长和来自40多个国家的无人机业内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ADF展示了最需要的创新无人机解决方案-移动性。由于传统的运输基础设施(公路和铁路)在非洲的价格过高(仅34%的非洲人口位于全天候道路2公里/1.2英里之内),无人机为该地区的交通运输提供了新途径。

斗山创新通过使用DS30(长续航氢动力无人机)和DP30 燃料电池包,展示了其氢动力无人机的技术优势。DMI成功完成了30分钟的飞行演示,并剩余足够氢气,可继续进行两个小时的飞行。延长续航对无人机在非洲的应用是非常重要的,包括药品和血液运输,商业用途,灾害分析和救援,通信交流等。

斗山创新CEO 李斗淳先生是研讨会上的主要演讲者之一,他分享了无人机长途飞行在紧急交付和其他应用中的好处。李先生说:“用于血液输送的氢动力无人机可以持续飞行70多公里,一架氢动力无人机可以帮助我们每年挽救多达5,000条生命。” 凭借能够飞行数小时而非数分钟的能力,氢动力无人机可以将物品运送到传统锂电池无人机无法到达的偏远地区。这使得氢动力无人机可以充当“无人机救护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