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将设立无人机执照制度 考试含专业与实操

2020-04-01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东京 来源:人民网东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为了促进小型无人机的普及利用和安全性,日本政府3月31日决定设立无人机操作执照制度。在当天召开的有关完善无...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为了促进小型无人机的普及利用和安全性,日本政府3月31日决定设立无人机操作执照制度。

在当天召开的有关完善无人机普及使用环境的官民协调会议上,上述内容已经被纳入到了整理出台的基本方针里,力争2022年度开始实施。

按照新规定,像在大型活动上空放飞无人机等潜藏着较高危险性时,组织方必须获取执照。此外,当操控者看不到机体,没有安排人员确认周围状况、就在有人地带飞行无人机之际,也需要获得飞行执照。

据介绍,考取无人机执照需要考核专业、实际操作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