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主无人机是全球健康灾难的第一道防线

2020-03-31 20:23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冠状病毒的迅速蔓延对人类生活和商业系统都造成了巨大而损害和影响。在短短几个月内,大多数公司都遭受了一定程度的财务损失,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重建。适当编...

全球冠状病毒的迅速蔓延对人类生活和商业系统都造成了巨大而损害和影响。在短短几个月内,大多数公司都遭受了一定程度的财务损失,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适当编程的无人驾驶车辆(UVs)可以帮助减少损失,而Aquiline无人驾驶飞机(AD)正准备在今年5月推出业界首款无人机专用云——AD云。

Aquili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ry Alexander说:“在全球范围内,当局正在转向无人机来对抗冠状病毒,利用它们来消除人类感染的风险。”“但并非所有的无人机都是一样的,因为特定任务背后的大脑位于其定制的云计算能力之内。”在Aquiline无人机公司,我们利用飞行员、系统工程师和IT专家的智慧,确保任何类型的硬件都能安全、复杂、成功地应用于商用无人机。”

Alexander指出,在大流行事件期间,组织的主要目标可以通过无人机技术实现,包括:

保障人员健康

维护关键业务流程

尽量减少对公司运营的干扰

减轻对品牌和声誉的影响

减少收入损失和财务影响

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有效地恢复正常的业务运作

遵守所有适用的法规要求和指示

具体而言,AD云可以为无人机(UAVs)和无人地面车辆(UGV)编写基于云的指挥控制(C2)程序,进行关键任务演习,如:

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医疗用品

将测试结果传送到实验室

向被隔离在家中的个人运送药品和紧急物资

向公共疫区喷洒消毒剂

担任流动公众演讲者,向市民讲解安全措施及贴士

利用光电传感器巡查高危地区,执行宵禁

通过热信号、红外摄像机监控员工的健康状况

24小时监控关键基础设施,如电力和核设施、水和污水处理厂,以及基本零售业务,如杂货店、药房和加油站

最后,与AD云连接的无人机或ugv还可以生成聚合的实时数据,使公司能够对资源规划和分配进行统计预测和逻辑推断。

“简单地说,我们的模块化IT架构允许任何行业和地区的公司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构建自己的无人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广告云中,以缓解系统危机,”Alexander补充说。

除了强大而通用的云计算服务,Aquiline无人机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该公司像航空公司一样管理,遵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章制度。因此,AD云客户端可以享受到自主和符合航空要求的应用程序和FAA推送通知的好处,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无人机飞行员访问安全关键信息,识别他们可以在哪里飞行,并接收临时飞行限制(TFRs)的警告。

“在最基本的层面上,无人机是飞机,因此必须严格遵守联邦航空局的规定。这就是我们公司和我们团队的独特之处。”作为职业飞行员、航空航天和软件工程师以及杰出的空军人员,我们为这个行业带来了300多年的知识和经验。此外,我们还完成了对一家小型航空公司的收购,使我们成为美国四家持有FAA 135航空公司执照的无人机航空公司之一,类似于亚马逊Prime AirUPS谷歌的Alphabet Win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