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工学院学生在钦奈创业开发消毒无人机

2020-03-31 16:13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响应州政府‘不给消毒工人带来危险’,印度理工学院(IIT)的一群学生开发了一种带有自动喷雾器的无人机,可以清洁包括道路、公园和人行道在内的大片区域,以防...

为响应州政府‘不给消毒工人带来危险’号召,印度理工学院(IIT)的一群学生开发了带有自动喷雾器的无人机,可以清洁包括道路、公园和人行道在内的大片区域,以防止冠状病毒的传播。

该学生团体的初创公司名为“ Racerfly”,已经与阿萨姆邦和北阿坎德邦政府接触,他们提出使用喷雾器系统参与对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斗争,他们声称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项任务,否则需花费一个人1.5天的工作时间。

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阿格尼理工学院的学生工程师和创业公司Garuda Aerospace的专业人员,在无人驾驶飞机上安装了消毒喷雾装置,钦奈公司现在正使用它们对大面积区域进行消毒。

3月23日,在拉吉夫·甘地政府总医院附近进行了一项试点操作,以喷洒消毒剂。从那以后,拥有300架无人机的Garuda航空航天公司一直在北方邦,奥里萨邦和恰蒂斯加尔邦等州进行咨询。IIT Guwahati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Anant Mittal表示,他们的喷雾器系统只需由一名操作员部署和操作,从而无需使用几名清洁剂手动喷雾消毒剂。同样,这些无人机可以用来录制视频。

米塔尔说:“这种防撞无人机可以根据地形高度进行调整并避免障碍物。”他说:“可以在Google地图上选择道路和区域,并可以自动在3公里的信号范围内完成无人机的任务。无人机一次飞行可以覆盖1.2公顷,每天可以覆盖60公顷。” 他补充说。

这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团队表示,这种无人机每分钟可以喷洒2到4升消毒剂,一次充电可喷两次消毒水。“一架无人机可以替代大约20名工人。一旦我们获得许可,我们可以在15-20天内制造15架无人机,本月底之前可以制造50架,”米塔尔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