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有趣!追尾大货车怪无人机,轿车司机表示无人机是诱因

2020-03-31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车轮的美好时光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越来越发达,无人机也慢慢地参与了交警的工作,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无人机可以随时监控应急车道有没有车辆违章。一般来说它们并不会飞得太高,很多司机也并...

科技越来越发达,无人机也慢慢地参与了交警的工作,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无人机可以随时监控应急车道有没有车辆违章。一般来说它们并不会飞得太高,很多司机也并不知道它们是不是执勤人员,也许还是别人正在调试自己的无人机呢?不过在高速开车的时候需要用心一点,就算是有无人机也没必要盯着它们看,不然的话还是很容易发生事故的。

在3月22日还真有一次因为无人机发生的事故,起码车主是这样解释的。在早上7点17分,漯河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有辆长城SUV追尾了一辆大货车。直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小轿车的车头已经撞烂,可以想象下当时的撞击力度还是很大的。事故发生在宁洛高速的539KM,往平顶山方向,不过还好事故发生在靠边的车道,加上拖车处理也很及时,很快就恢复了道路的正常运行。

交警对肇事司机进行了调查,SUV的车主表示自己的南阳人,从浙江回南阳经过此处。因为听到有无人机的声音,就觉得好奇,抬头看多了两眼,没有留意到前面的货车。自己没有掌握好方向盘,最终不小心跟大货车追尾,事故现场来看虽然车头受损比较严重,但货车还是没有太大的损失。

这里也想提醒大家,这是一起典型的长途驾驶,我们也不太清楚当时算不算是疲劳驾驶,但如果只是短途开车的话,相信就算是看看无人机也应该手不会移动方向盘。另外我们也可以设想下,当时车主可能也侧出身子或者是把头伸到窗外来看无人机,不然的话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总的一句话来说,开车的时候需要特别的留意,尤其是前方有车的情况下,一定要不要托大。

考虑到当时车主一行四人,如果真发生大的意外,可能他就后悔都会来不及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