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盟友首都遭到重大攻击,10架无人机和导弹出动,爱国者防空导弹立下战功

2020-03-3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青春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在全球疯狂的蔓延,但是这并没以影响到中东地区的战局。据俄塔新社3月29日报道,时隔半年之后,也门胡塞武装再次对沙特联军发起...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在全球疯狂的蔓延,但是这并没以影响到中东地区的战局。据俄塔新社3月29日报道,时隔半年之后,也门胡塞武装再次对沙特联军发起了大规模的导弹袭击,这其中就包括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在内的多处军事基地,都遭到了胡塞武装的导弹攻击。这也是在去年沙特境内的阿美石油公司基地遭到袭击后,采取有又一次大规模攻击行动,此战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伊朗媒体报道,援引自胡塞武装代表的讲话,声称已经调集一支国产的无人机和弹道导弹中队,开始专门对沙特的军事目标进行打击,而且他们此次主要针对的就是沙特的首都利雅得和其它比较敏感的热点地区。而胡塞武装的萨赫里准将也表示,此次使用的是萨马德3号无人飞行器和Zulfiqar短程弹道导弹已经对沙特本土的目标发动了袭击。同时他还表示,在下一步行动中,还将会对沙特南部边境地区的很多军事重要,比如吉赞、阿西尔、纳吉兰等多地进行军事打击,如果沙特不放弃入侵也门,并对胡塞武装的打击行动,那么在后续中还有更多的打击行动。

上一次对沙特的大规模袭击,还是在6个月前。据沙特方面表示,此次在袭击的过程之中,沙特防空系统表现的非常出色,一共拦下了一枚导弹和一枚火箭弹,所以说,胡塞武装的袭击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的损失。但是沙特官方人士表示有2人在袭击的过程中受伤。在此前的袭击中,胡塞武装共动用了10架无人机和胡塞武装的大批导弹进行配合打击,其中阿美公司的阿布凯克和库拉伊的两处石油基地遭到了重大损失,而且被迫关闭50%的原油和天气然生产,国际市场原油供应量立减约570万桶。而这次,据有关专家表示,胡塞武装的导弹明显地在射程上有了提高,可以直接打到了沙特的首都雅利雅得,可见胡塞武装的实力正在增加。

不过,中东专家表示,虽然说沙特官方在极力淡化袭击造成的损失,但是也不难看得出来,胡塞武装的实力也是日渐增大,而且从此次射程使用的武器来看,胡塞武装也正在缩短双方在装备上的差距,从此次攻击的沙特首都和军事基地的打击能力上看,胡塞武装已经具备了这种远程攻击的能力,如果沙特还执迷不悟,可能在未对,对首都的攻击要多于其它任何地方,而对沙特来说,撤出干预也门内战,才是明智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