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战争中的天眼:E-8监控无人机实力惊人功能强大!

2020-03-30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的科技一直是相对比较发达的,在进行海湾战争的时候,美国战机将伊拉克打击的千疮百孔,F-15、F-16战机大发威力肯定少不了平台的支持,在美国强大火力的背后...

美国的科技一直是相对比较发达的,在进行海湾战争的时候,美国战机将伊拉克打击的千疮百孔,F-15、F-16战机大发威力肯定少不了平台的支持,在美国强大火力的背后支持它的就是巨大的情报网,除了卫星监测之外,天基雷达也有着巨大的功劳,在这场战争中国美国使用了十多架预警机,以及三个航母群,其中还不包括E-3预警机,而天基雷达的使用并不只是为了配合E-3等预警机,为了能够全程监控伊拉克的车辆行踪,美国还将E-8监视机送到了战场上。

据悉E-8的长度是24英寸,拥有长达7米的天险,机载管理系统可以同时操控上百个地面上的目标,周围5万平方公里的所有目标都将无法逃脱它的视野,对战场上的战机轰炸可以进行清晰地指挥。这种监视机是在1980年设计出来的,当时主要是为了对苏联的车辆进行监控,而其中两架原型机在海湾战争中的任务就是打击伊拉克。

如果没有E-8监控机的协助,美国在地面可能会有巨大的损失,据说在战争进行的时候,美军中一支装甲车队出现问题停在了路边无法移动,就在这时伊拉克装甲部队从旁边路过,可是却没有发现美军,其中原因就是E-8发挥的功劳了,现在E-8C飞机正处于叙利亚以及伊拉克的战场上。

诺斯罗普以及波音等系列的监控机作为E-8的继承者,如今已经开始进行竞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监控机的报价还是给了人们很大惊喜的,例如说华达山脉公司在最早的时候就参与了竞标。而美国的军工制造行业也曾经在开始的时候对竞标也有着许多担心,就连五角大楼都在很长时间内无法确认这些无人机是否能够满足美国空军如今的需求,对它们能否完成任务而争论不休。

后来美国还曾经为此建立法案,规定空军必须采取一些固定的资金合同来控制住开销,可是许多国务卿都放弃了这项权力,通过并下达这条法案的是五角大楼采购主管,而当时负责这个法案的国防部长如今也已经离任。为了能够以最快的速度生产出E-8的继承者,美国已经将替换它的计划放在了最高位置,因为许多老式的战机性能越来越差,甚至有一部分已经在去年停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