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对抗冠状病毒:可用于人群控制的警务无人机管理系统

2020-03-30 16:50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视野不仅可以提供公共活动的位置,还可以了解周围地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比如人们可能要去的方向。这些无人机能够较低地飞向地面,进入密集地点,在建筑...

无人机的视野不仅可以提供公共活动的位置,还可以了解周围地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比如人们可能要去的方向。这些无人机能够较低地飞向地面,进入密集地点,在建筑物下盘旋等,是进行主动态势评估的极佳工具,可以作为城市中预定的地点的第一响应单位进行部署。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印度军事部队24×7参与维护法律和秩序。在这些困难时期,政府和警方使用无人机执行监视侦察任务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它可以通过改善响应时间和优化人力使用来提高执法效能。

监视

无人机可以从预先设定的地点发射到目标地点,而警方仍在根据接收到的信息确定第一反应的过程中,帮助他们看到固定摄像机或闭路电视无法看到的地方和事物。

C4I专家Milind Kulshreshtha在概述无人机可以执行的不同功能时表示,“它们可以根据警方的情况评估、调查和决策的需要拍摄照片;向警察控制室发送实时视频,以便更好地评估和应对情况;设置警铃提醒人群,也可以用作警笛。”

人群监测

用无人机增加地面团队可以让警察部门在大范围内进行更广泛的监视,无人机可以缩放到感兴趣的区域,并能够远程评估不断变化的情况。

交通安排场景分析

过去几天见证了大量的移民人口在全国流动。根据C4I专家的说法,“无人机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更好的疏导人群状况, 并检查车辆和车内旅客是否受到感染,一旦乘客下车,可以先派上载有口罩的小型无人机在医务人员关门前,要他们戴上口罩。””

那么无人机管理系统是如何工作的呢?

根据城市限制和多旋翼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各州可以将城市划分为网格网络,每个无人机都可以在这个网格网络中进行优化定位。

“无人机(按照最适当的路径)应按照预先规定的任务周期定期发射。如有需要,无人机应飞至指定地点,发送现场视频(使用昼/夜摄像头),拍照并报警。当移动单元移动到处理情况时,这可以作为第一反应发生。这就需要无人机的飞行任务规划和补给系统,”Kulshreshtha说。

“飞行计划应主要取决于无人机的飞行时间和电池的充电/充电时间。诸如风,雨等动态环境在其运行中也起着重要作用,因此需要一个接口来限制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飞行。随着空中航班数量降到最低,并与印度机场管理局进行充分协调,纽约市每个行政部门都需要利用无人机技术来应对未来几周的店内挑战性时间。他还总结道,这也将减少对过度紧张的警察人力的依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