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警方用无人机驱赶游客未果放大招,竟在湖中倒入墨水破坏风景

2020-03-30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英国英鸟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上周,英国德比郡警方用无人机驱赶在巴克斯顿 (Buxton)哈普尔山(Harpur Hill)遛狗者和散步者。然而,效果不佳,人们仍然义无反...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上周,英国德比郡警方用无人机驱赶在巴克斯顿 (Buxton)哈普尔山(Harpur Hill)遛狗者和散步者。然而,效果不佳,人们仍然义无反顾地前往该地区。现在警方放出大招,将墨水倒入风景如画的蓝色泻湖,以阻止络绎不绝的游客。

巴克斯顿治安小组在脸书上发帖称:“毫无疑问,由于巴克斯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宜人的天气,吸引了大量的游客。然而,这个地放是危险的,这种类型的集会违反了英国政府当前的指示。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今天早上去了现场,用了水彩,让水看起来不那么吸引人。”

这条帖子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愤怒,他们指责当地警方自疫情爆发以来采取了过于激进的策略。

当地居民亚历克斯·约翰·德斯蒙德在脸书上写道:“这是一个笑话!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你破坏了一个美丽的东西。”

除此之外,警方还羞辱外出的人。自从封锁开始以来,他第一次外出时就遭到了大声呵斥。

此前,德比郡警方还使用一架无人机驱赶遛狗者、散步者,以及一群人在日落时分在悬崖顶上摆拍的人。更有甚者,在车上张贴警告标语,再进行网上曝光教育。

“老大哥观察”(Big Brother Watch)公民自由组织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警察驱散派对和烧烤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人烟稀少的地区还拍照曝光确实有点过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