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岂容猖狂!美军无人机挑衅,俄罗斯火速击落,美方罕见低头:误会

2020-03-30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微军事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世界局势敏感而复杂,造成这个状态的很大原因都是来源于美国和俄罗斯等大国之间的抗衡,因为大国之间经济、军事方面实力的追逐,很容易造成一些摩擦。而美国...

当今世界局势敏感而复杂,造成这个状态的很大原因都是来源于美国俄罗斯等大国之间的抗衡,因为大国之间经济、军事方面实力的追逐,很容易造成一些摩擦。而美国一直都是以一个大国的形象在国际上立足,但是很多时候他并没有起到大哥的风范 ,经常会造成紧张的局势。

俄罗斯击爆美军无人机

据RT最新报道称近期美国的一架RQ-4型“全球鹰”战略侦察无人机在俄国境内的克里米亚西部270公里左右的区域被精准击中凌空打爆。关于这个打爆无人机的始作俑者后面被证实是俄罗斯所为。关于这种精准射击,不少网友表示:战斗民族的称号不是白来的,霸气!

这次俄方军队霸气出击打爆无人机估计也是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这已经不是美方第一次对俄罗斯发起挑衅,半年前美方就主动派遣过多架战略侦察机在俄罗斯边境进行挑衅动作,对于美方的这种行为,俄罗斯曾发起多次警告并对美方无人机驱逐出境,未采取暴力攻击。美方还一而再三的发起挑衅,俄罗斯并不是软柿子,能够任其蹂躏,俄罗斯此举也是在正当的自我防御,此举也是美方咎由自取的结果。

美方自认理亏发出罕见言论

这次是美方私自派无人机进入俄方国家在先,美国自知是自己理亏,关于对这个无人机炸毁事件并没有发出什么言论,更是罕见“低头”称这次事件完全是属于失误,美国将不再追究,但是下不为例。这个言论相比之前全球鹰被伊朗打爆之后的态度截然不同,不过细想一下美方发出这样的言论也是很正常,毕竟他还是不敢轻易挑起两国之间的战争,据目前双方实力来看,一旦战争爆发,两败俱伤美国自然也占不了什么便宜,所以还不如“低头”这样认怂才能让这件事息事宁人。

美国就这次无人机击毁事件应该也明白了俄罗斯的立场,估计近期是不敢再发起挑衅,国际争端也会减少,两国之间可以和平相处一段时间。但是就现在特殊时期而言,各国之间还是要秉承和平友好相处原则,各国互帮互助共同发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冲突,毕竟和平共处才能更好地促进国家各方面实力的进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