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三引擎无人机首飞成功,中国或将在未来主导全球无人机发展趋势?

2020-03-29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星座小秘密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我国的军工科研水平也取得了多可圈可点的成就。而在航空工业领域的表现则更是如此,诸如此前运20空降武汉机场进行...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我国的军工科研水平也取得了多可圈可点的成就。而在航空工业领域的表现则更是如此,诸如此前运20空降武汉机场进行的大规模战略运输,中国歼20隐身战机的批量服役都是中国航空航天水平的最好体现。

而除了这些成就以外,中国的航空科研技术还积极的走向国外并帮助他国提升技术水准,而这方面的代表当属枭龙战机无疑!

而以上所提到的种种都还只是这其中的冰山一角而已,而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空军又有进行一个大动作――无人机

就在不久前,在中国的西部地区,由成都腾盾公司研发的中国首款三引擎长航时无人机试飞成功,而之所以称之为是三引擎的无人机,则完全是因为在早在2017年,该公司就首飞了全球首款又发长航时无人机TB001‘双尾蝎’,而三引擎就是在该机的机尾处增加了一个引擎罢了。

据悉,该型无人机是目前为止在全球范围内研制的首款三引擎的无人机,而据了解,此次首飞成功的这一型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3.2吨,其有效载荷达到了1吨,航程将近6000公里,在执行侦察任务的同时还可以携带多达8枚小型炸弹对敌对目标进行打击。如此看来,该款无人机的技术水平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十分先进的!

众所周知,在无人机的研制方面,我国的起步其实是远远慢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但是得益于我国科研人员的刻苦钻研,现如今的中国无人机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新服役的无人机如“翼龙”“彩虹”系列不仅大规模装备我国军队,还出口到了埃及阿联酋等系列国家中,并且还多次在国际热点地区频频露相,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果。

如此前的中国“翼龙”无人机就多次在利比亚战场上击落土耳其国产无人机。可谓是十分的强势!

现如今,随着中国在无人机领域的不断发展以及美国在无人机领域的后劲乏力。目前美国已经宣布退役了“全球鹰”战略无人机和MQ9捕食者战术无人机两款装备。

并且还宣布将在未来逐步退出无人机市场。面对美国的退出,中国的无人机不论是在技术还是价格方面都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如今我国的彩虹系列等多款无人机已经出口到了世界部分地区,成为了世界上出口无人机最多的国家。

而面对此次中国最新三引擎无人机首飞的消息,世界各国也无不担忧着,或许,正真属于中国的无人机市场终究还是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世界各国面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