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迪拜正在使用无人机对整个城市进行消毒

2020-03-28 20:42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阿联酋新冠病毒确疹者总数达到四百多例,死亡2例。目前政府已下达了居留令,地方当局正在尽其所能确保居民遵守规定。和世界各地一样,阿联酋当局一直在呼...

目前,阿联酋新冠病毒确疹者总数达到四百多例,死亡2例。目前政府已下达了居留令,地方当局正在尽其所能确保居民遵守规定。和世界各地一样,阿联酋当局一直在呼吁所有居民待在家里。

他们只被允许离开家园从事基本工作,购买生活必须品和药品。但还是许多人一直忽略了这一禁令,仍然可以在公共场所甚至在迪拜的海滩上看到人群。

因此,迪拜警察部署了无人驾驶飞机,以确保认真采取措施,此外还以各种语言连续播报广播。

“我们的无人机配备了可在白天或晚上拍摄一定范围的摄像机,”迪拜港口警察局局长Saeed Al Madhani上校说。

他补充说:“他们还可携带扬声器向公众广播迪拜警察的消息和公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