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福:无人机航拍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3-28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胡全瑞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作人员操作无人机进行航拍(本文图片由胡全瑞提供)无人机升空作业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胡全瑞报道:3月25日,安福县甘洛乡口塘村村民不时听见...

工作人员操作无人机进行航拍(本文图片由胡全瑞提供)

无人机升空作业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胡全瑞报道:3月25日,安福县甘洛乡口塘村村民不时听见头顶上有“嗡嗡”的声响,寻着声音抬头望去,一架无人机正在村庄上空巡回作业,原来这是安福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正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施工前的村庄全貌进行航拍。

据了解,安福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是受该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组织无人机航拍专业人员对今年的美丽乡村建设点进行航拍,当天共完成了甘洛乡口塘村、洲湖镇深溪村、金田乡银圳村、严田镇老屋里村、横龙镇石溪村、枫田镇车田村等6个美丽乡村建设点的航拍任务,对航拍获得的视频和图片进行了整理、记录和存储,为县农业农村局全面、准确掌握美丽乡村建设点的村情村貌提供了第一手影像资料。

在以往的美丽乡村建设中,对建设前村庄规划所需的房屋土地现状、村庄环境全貌等资料获取较为困难,而无人机航拍可以灵活、快速、清晰地获得相关资料。因此,县农业农村局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新农村建设促进会的人才、技术优势,通过使用无人机航拍技术,更高效、更便捷地掌握美丽乡村建设点的村庄现状和建设成效,为该县美丽乡村建设决策部署提供可靠依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