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泗县禁毒办使用无人机航拍勘查毒品原植物

2020-03-28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泗县禁毒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值毒品原植物快速生长的季节,泗县禁毒办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在组织力量开展人工踏查的同时,抓住天气晴朗、视线清晰的有利时机,运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巡查...

眼下正值毒品原植物快速生长的季节,泗县禁毒办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在组织力量开展人工踏查的同时,抓住天气晴朗、视线清晰的有利时机,运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巡查,以消除死角盲区,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

泗县禁毒办组织公安派出所、社区干部、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等人员力量,充分发挥网格员熟悉当地情况的优势,采取分组包片、交叉复查的方式进行实地踏查,及时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层层落实禁种铲毒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禁种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通过无人机空中航拍与人工地面踏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地毯式巡查,以及时、有效地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

现场吸引不少村民驻足观看,禁毒办工作人员还向围观群众宣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广大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对禁种铲毒行动全力支持。

截止目前,已运用无人机先后航巡了大路口、屏山、瓦坊等重点乡镇。相关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