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通用原子公司为美空军MQ-9无人机配置探测与规避系统

2020-03-2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理群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通用原子公司网站2020年3月26日报道,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通用原子公司)与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签订了一份合同,将为后者的一架MQ-9 Block 1和一架M...

美国通用原子公司网站2020年3月26日报道,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通用原子公司)与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签订了一份合同,将为后者的一架MQ-9 Block 1和一架MQ-9 Block 5无人机安装探测与规避系统(DAAS)。

该DAAS由通用原子公司I的Due Regard雷达(DRR)、处理器、以及交通预警和防撞系统(TCAS)组成,已经过广泛测试,功能超过了当今商业客机上使用的空中交通态势感知与规避系统。通用原子公司将为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的两架无人机进行DRR软件升级、增加空中交通监视功能和战术天气模式,使无人机系统可以安全地进入非受控空域,在国际空域中飞行时遵守Due Regard程序。

DAAS航电设备将会集成到无人机上的新的中央航电设备舱(CAB)中, 该CAB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提供未来新兴功能集成所需的额外空间和任务基础架构,将使MQ-9 Block 1和Block 5无人机成为一个更加开放和可扩展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