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fire通过收购Viking 多数股权进军美国高端无人机

2020-03-27 16:5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fire--美国一家经验丰富的在无人系统(UAS)领域的公共安全公司,于本周宣布收购了美国Viking UAS的多数股权(为军事领域设计和制造无人系统)。Viking...

Skyfire--美国一家经验丰富的在无人系统UAS)领域的公共安全公司,于本周宣布收购了美国Viking UAS的多数股权(为军事领域设计和制造无人系统)。Viking公司充分利用其技术和实际经验,并为美国关键部门的客户开发一些专用无人系统,例如公共安全、基础设施以及与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的医疗用品的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服务。

Skyfire首席执行官Matt Sloane表示:

“在帮助公共安全部门开发数百项UAS计划近六年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将Viking提供的广泛工程和制造技能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

除了为军队进行的日常培训工作外,Viking将立即着手为美国警察和消防部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Skyfire客户开发专用的无人机系统,并且能及时地在全球公共卫生响应领域进行拓展。

Sloane说:

“在当前的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所有部门面临的物流挑战,加速了Skyfire推进Viking的许多项目概念的发展。”

Viking 将继续在美国缅因州萨科总部提供工程和制造服务,Viking创始人Chris Taylor将继续担任Skyfire新子公司高级系统开发总监。

Taylor说:

“Viking人以其最先进的设计,测试和制造用于军事和民用的高端无人系统而感到自豪。将Skyfire的行业领先的销售、营销和与关键合作伙伴的信任关系加在一起,才是将我们的能力带给国防部门以外人员的一种方式。”

关于Viking:

Viking公司是美国最值得信赖的、经验丰富的公共安全无人机顾问公司。Skyfire专门从事飞行员培训、FAA咨询、SOP开发,无人机销售以及为公共安全机构提供的服务和维修,专注于为最复杂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