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确诊病例破8万!意大利一市长用无人机暴躁喊市民回家:给你一脚,才知道遵纪守法

2020-03-27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经济周刊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截至当地时间3月26日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80539例,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153例,死亡8165例,治愈10361例。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截至当地时间3月26日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80539例,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153例,死亡8165例,治愈10361例。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6205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约占全国总确诊病例的9%。同时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医生达37人。

疫情之下,意大利西西里岛墨西拿市市长开始行动。近日,该市长卡特诺·德卢卡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网友用自己声音制作的“无人机喊话市民”的视频,希望能够用无人机监督民众居家不外出。卡特诺·德卢卡特意用暴躁的声音录制语音:“别乱晃悠了,给我回家!”、“给你一脚,你才知道遵纪守法!”,并配文称“分享并警告每一个人”。

26日,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意大利医生职业协会的最新数据称,意大利已有超过6205名医生感染新冠病毒,其中37人殉职。意大利民防部门25日称,意大利当天的新增确诊和新增死亡数据与前一日基本持平,增长曲线趋于平稳。其中,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疫情持续放缓。

伦巴第大区议员认为,“虽然还不是欢呼胜利的时候,但终于看到了曙光”。25日,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拉涅利·古埃拉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的某些大区,疫情已经接近拐点。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率也会随之下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