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对抗新冠肺炎疫情,英国将用中国无人机喷洒消杀

2020-03-27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将使用中国XAG(极飞科技)的无人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应对英国当代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极飞科技称作为一家...

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将使用中国XAG(极飞科技)的无人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应对英国当代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极飞科技称作为一家农业科技企业,将与英方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为全英48个警察局无人机分队和100个消防部门的应急服务人员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作为英国遏制疫情的关键力量,大曼彻斯特警察局(GMP)了解到中国无人机抗疫案例后,邀请英国自动化工程顶级机构哈珀•亚当斯大学提供专业指导。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从自主飞行、喷洒效率、有效喷幅、定位精度、雾化颗粒大小和结构强度等多个方面,对市场上各类无人机进行了详细的比较研究测试,旨在确定适合英国防疫行动的无人设备。

根据测试结果,英国警方认为,极飞无人机的防水防尘设计能够适应英国当地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作业后方便对机身直接进行清洗。此外,该无人机可以全自主飞行,满足警方对安全飞行和精准喷洒的设备需求。在巨大的公共卫生危机面前,无人机能够进入疫情严重区域自动喷洒消毒剂,降低应急人员被病毒感染的风险。

据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之际,该公司在中国已召集超过2,600架无人机,在20个省份完成了9.02亿平方米的消杀作业。同时在韩国、越南等国家,其也应当地政府需求使用无人机对学校和政府办公区域进行消杀作业。

该项目负责人Jonathan Gill在接受英国《什罗普郡星报(Shropshire Star)》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愿意跟随中国科学防疫的脚步,使用无人机喷洒消杀技术帮助遏制新冠肺炎病毒在英国进一步蔓延。当前,我们正在同英国健康与安全执行局(HSE)紧密协作,以高效安全的方式尽快解决疫情带来的社会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