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动平板车可帮助无人机运送货物

2020-03-27 12:18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剑桥研发的一款电池驱动、自动无人驾驶的送货平板车的专利图(资料来源:剑桥研究与发展公司)一家研究公司正在寻求资金,以建造一款电池驱动的自动原型平板车,作为...

剑桥研发的一款电池驱动、自动无人驾驶的送货平板车的专利图

(资料来源:剑桥研究与发展公司)

一家研究公司正在寻求资金,以建造一款电池驱动的自动原型平板车,作为包裹递送无人机的平台。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剑桥研发中心已经为这一概念申请了专利。剑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斯坦伯格(Ken Steinberg)表示,这种无人机可以运送货物,也可以作为自动包裹递送无人机的移动平台。斯坦伯格说,这样做是为了利用夜间和其他非高峰时段通勤和货运线路上闲置的铁路运力。他说,铁路可以把轨道空间租给UPS、联邦快递(FedEx)等包裹递送公司,或亚马逊(Amazon)等电子零售商。斯坦伯格是在考虑泛美铁路公司(Pan Am)北干线(Northern Main Line)的运力过剩时想到这个主意的。“我们基本上可以把特斯拉放到跑道上,然后自动运行。” 联邦航空管理局上周批准了试点计划用于测试无人机交付

剑桥表示,其概念将解决无人机交付面临的技术问题之一: 无人机的航程有限。斯坦伯格说,无人驾驶飞机可以从轨道交通工具上起飞,取走或递送包裹,然后返回平板车——或另一辆不同的平板车——进行充电或更换电池,然后再出发执行另一项递送任务。斯坦伯格说:“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运送很多包裹。”他做了一些粗略的计算,发现在从波士顿到新罕布什尔曼彻斯特的5英里飞行半径内居住着550万人。这些车辆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像一个电力多单元一样,连接在一起组成一列火车。它们还将被设计成双模态车辆,可以在轨道上或轨道外行驶,就像高铁车辆一样。他们也可以与列车控制一起操作,并能够在有信号或无信号的地区运行。

“这是可行的,”斯坦伯格说,利用现有的技术。斯坦伯格有技术背景,他承认自己是一名铁路新手。他咨询了一位铁路前辈运营主管,目前正在铁路和包裹递送行业寻找合作伙伴,他们可能对测试这个概念感兴趣。剑桥研发中心的目标是筹集200万美元来建立一个原型,目标是将专利和技术授权给一家公司,然后将其商业化并推向市场。如果该车辆在商业上可行,将面临监管和运营障碍。例如,火车在平交道口拥有优先通行权,但目前还不清楚自动平板车是否会被视为火车,还是更类似于高铁车厢或路轨维护设备,因为它们必须服从于道口的交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