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rban Aeronautics与Ascent合作在亚洲开发空中出行(UAM)服务

2020-03-26 17:07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Metro Skyways的子公司Urban Aeronautics公司,在陆军运输无人机基础上制造了一个六座的飞行汽车CityHawk(城市鹰),预计将在随后的几年里推出。VTOL制造...

以色列Metro Skyways的子公司Urban Aeronautics公司,在陆军运输无人机基础上制造了一个六座的飞行汽车CityHawk(城市鹰),预计将在随后的几年里推出。VTOL制造商已经与新加坡直升机公司constitution reserve provider Ascent合作,在亚洲发展城市空中出行 (UAM)服务。

CityHawk(城市鹰)与Cormorant(鸬鹚)基本保持一致;是为陆军运送弹药和应用于临床、救援任务而制造的垂直起降(eVTOL)无人机。Urban Aeronautics首席执行官拉菲·约利(Rafi Yoeli)博士提到:“随着我们继续推进我们的开发,并期待在几年内实现商业飞行,我们渴望与Ascent合作。”“ 由于Ascent独特的运营乐趣以及不断增加的占地面积,我们实际上已经准备好根据我们对市场的直接见解来丰富飞机的设计和商业化方式。”

CityHawk无人机的起飞重量为1,930公斤,最高速度可达270公里/小时(167.77英里/小时),运送重量可达760公斤。它的最大飞行半径可达150公里(93英里)。与现代已经证明的许多不同的实验性滑行设计不同,CityHawk现在不使用机翼来提高远程飞行效率。取而代之的是,原型机飞向空中,这要归功于机壳中的2个水平风扇,以及后部的两个推动风扇,可以通过两个1000马力的汽油涡轮发动机推动该风扇。根据相关评论,CityHawk可以通过氢电池的电动机和车载技术完全供电。该混合动力六座飞机的首次有人驾驶飞行将在2021-22年进行。建造者认为,CityHawk将大大提高直升机场的效能,并在城镇以及城镇与郊区之间增加航空旅客的数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