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超级大国封城了,大疆无人机沿街喊话: 特朗普反对无效

2020-03-26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深度军事 来源:深度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美国感染者已经发展到53000多人,而且随着检测加速,潜在感染者数量还会暴涨。美国嘴上不服气,但是,不仅照抄方舱医院,还抄袭了无人机喊话。最让美国头...

近期,美国感染者已经发展到53000多人,而且随着检测加速,潜在感染者数量还会暴涨。美国嘴上不服气,但是,不仅照抄方舱医院,还抄袭了无人机喊话。最让美国头疼的还有,美国封城就跟闹着玩一样,人们继续在街头遛弯,商店还在开着门。

美国封城四大州的加州已经无法忍受了,他们开始动用大疆无人机进行监控。装备夜视仪和大喇叭的大疆无人机每天都在城市上空24小时飞行。这样美军和美国警察就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大范围高效找到那些还在街头的市民,将其进行驱散。

美国警察表示他们需要更大批的大疆无人机,现在无人机数量太少了。大疆无人机不仅仅可以驱散人群,对街头进行严密监控,还可以携带消毒剂对指定区域进行消杀,还可以为隔离人员空运物品。

甚至还可以上门测体温,在无人机上安装配备热成像体温仪,远程对居民进行检测。甚至还可以让市民跟着无人机前进到安全地点。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都在实验大疆无人机执行防疫任务。

虽然美国五角大楼和特朗普都发对大规模使用大疆无人机,但是还是无法阻挡,美国订购更多大疆无人机。而且还是购买的11000美元级别的高级大疆无人机,代替警察进行巡逻。高端版大疆无人机,可不是玩具,毕竟也是10000多美元的价格。

在街头进行昼夜巡逻,非常具有威慑力,因为,可以直接拍摄嫌疑人的面部形象,甚至可以在街头发现各种不安因素。美国警察和美国国民警卫队就可以高效的对广大区域进行昼夜巡逻,一方面防疫,一方面还大幅度降低美国的犯罪率。

毕竟,美国传统的警车巡逻和直升机巡逻,在夜间缺口非常大,而且,效率低,价格却非常高昂。而且,美国国民警卫队和警察过分接近人员,也有被感染的危险。

作为无人机巨头,大疆在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份额占据70%。据路透社统计,大疆无人机在美国的市占率也高达47%,占据第一位。不仅仅是现在,就是在美国空军也拒绝了美军五角大楼要求,在美军秘密的洲际核导弹基地使用大疆无人机进行安全检查和实时监控。

美国消防部门和农业部门则使用大疆无人机进行山火检测,引导疏散民众,开展农林工作等等。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认为,无人机“对组织的信息构成潜在风险”。但是,还是难逃真相定律。

美国海军陆战队都采购了数百架大疆无人机装备步兵班,为步兵班提供侦察和监控任务。甚至,以后,美国军队还准备使用无人机为前线步兵班,步兵排进行精确物流投送任务。想找到敌人,就放无人机去前方看看,想要子弹和可乐了,就让无人机定点运输过来,美军喜欢的不得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