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魏县供电公司无人机巡线,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0-03-25 12:08 性质:转载 作者:亢清霞 贾瑞华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伴随着螺旋浆的“嗡嗡声”,一架无人机在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大辛庄站西町031线路上空冉冉升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灌保供电的时候,国网魏县供电公司成立...

3月22日,伴随着螺旋浆的“嗡嗡声”,一架无人机在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大辛庄站西町031线路上空冉冉升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灌保供电的时候,国网魏县供电公司成立了运维巡线专班,利用无人机为线路巡视安上了“智慧眼”。针对故障较多的线路利用无人机进行全面排查,对于人力难以进入的区域或必须登杆才能发现的缺陷,现在利用无人机可以多维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巡视。

魏县供电公司利用无人机进行线路巡视

首次巡视,发现顶瓶、引线、线夹、避雷器等缺陷24处,并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利用无人机巡视,减轻了人工巡视线路缺陷的强度,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提升了排查线路故障的速度和效率,给巡线工作安上了“智慧眼”,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无人机在魏县大辛庄站西町线031线路进行巡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