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氢燃料电池无人机飞行时间创下世界纪录

2020-03-25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日报 来源:科技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多家中国媒体报道,新研创能与中国航空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研究无人机实现了长达331分钟的不间断户外飞行。据近日报道,北京新研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六...

据多家中国媒体报道,新研创能与中国航空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研究无人机实现了长达331分钟的不间断户外飞行。

据近日报道,北京新研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六旋翼不间断飞行331分钟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打破了世界纪录,这也表明中国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处于世界前列。无人机的核心技术是氢燃料电池,配备高压储氢瓶,为氢燃料电池提供氢气发电。

该公司声称成功开发了一个2kW的金属板燃料电池气冷堆和系统,具有体积小、性能优良、重量轻、功率密度高的特点,并成功地将其集成到无人机上。这项技术最初的目标是240分钟,但它实现了332分钟的连续户外飞行。不仅如此,它还在高海拔环境下实现了长寿命,证实了该公司开发的氢燃料电池在大风、低温、低氧条件下也是可靠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