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表示,我们对无人机被用于恐怖袭击毫无准备

2020-03-23 20:57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 从高空拍摄视频到竞速比赛,如今无人机被用在很多有趣的地方。然而,有时它们也被用于更严重的情况,如恐怖袭击或偷窥监...

无人机网(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 从高空拍摄视频到竞速比赛,如今无人机被用在很多有趣的地方。然而,有时它们也被用于更严重的情况,如恐怖袭击或偷窥监视

研究人员利用雷达技术,研究是否能防止无人机的非法用途。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比利时鲁汶大学(UCLouvain)和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从雷达测量中收集了数据,专门研究如何改进无人机探测技术。研究科学家、该研究的作者之一Vasilii Semkin表示,研究小组观察了不同无人机模型的差异,以观察不同无人机是否反射不同的无线电波。

Semkin说:“我们测量了无人机在26-40千兆赫多种毫米波频率下的RCS,以更好地了解如何探测无人机,并研究无人机模型和材料在散射无线电信号方面的差异。”

他们的研究结果将是未来统一无人机数据库的起点。因此,所有的结果和他们的研究论文都是公开的。”

塞姆金还强调了他们研究的重要性,因为目前迫切需要改善无人机监控的方式,以阻止任何对公众安全的潜在威胁。很容易看出无人机是如何被用来监视人的,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上面安装一个摄像头,然后在附近飞行。此外,更令人担忧的是,无人机可以用于更邪恶的目的,比如把炸弹绑在无人机上,然后把它扔向人群。

这项研究如此重要的原因,是它可以发现和防止无人机可能的非法邪恶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