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轮到美军开始急红眼了,全球最先进的3大武器,统统都是中国制造

2020-03-23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诸葛小彻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无人机蜂群作战最近,有军事专家统计出了全球最先进的3大武器技术,认为它们将是未来战争的主导者,这三大武器技术分别是蜂群无人机、电磁炮和激光武器,它...

图为无人机蜂群作战

最近,有军事专家统计出了全球最先进的3大武器技术,认为它们将是未来战争的主导者,这三大武器技术分别是蜂群无人机、电磁炮和激光武器,它们的巨大威力让美军看了也羡慕不已,但是目前世界上服役的这3种武器统统都是中国制造的,中国都率先完成了它们的列装,即将下放到一线部队使用,这让美军难以忍受,也开始大力投资这三种武器,看来这次轮到美军开始急红眼了。

图为美军电磁炮

这三大武器当中研发难度最大的也是用处最大的就是无人机蜂群,大量的无人机通过数据链传输共享飞行数据,共享雷达信息,形成一个巨大的类似蜂群的集群。

而同时无人机又具有体型小,造价低,制空时间长等优势,非常适合进行长时间作战,通过不同无人机挂载不同弹药的方式,一个无人机群可以同时对海陆空三种目标进行攻击,并且无论无人机型损失有多大,永远不会损失飞行员,这是一个寻常战机无法比拟的优势。

图为激光武器防空想象图

第二个中国正在研发的武器就是电磁炮,电磁炮是一种相当先进的武器,它不需要使用任何形式的发射药,安装在武器平台上之后,不需要储存发射药,就减少了弹药殉爆的可能性,同时电磁炮炮弹的飞行速度非常快,超过目前所有化学动力炮弹,打击距离也大大提升了,而现在美国的电磁炮仍然长达30米,只能在实验室环境下进行使用,中国却已经将电磁炮安装在了登陆舰上进行实验,这充分证明中国的电磁炮研发已经走在了美国的前面。

而最后一种武器就是激光武器,虽然激光不能进行曲射,但激光武器的高能特性和光速打击让激光武器成为一种对飞行目标绝佳的打击手段,很适合作为防空武器,同时高能激光对人员与轻装甲目标的毁伤效果同样非常优异,激光武器实际上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概念,美国在上个世纪60年代就开始了对激光武器的研发,但研发进程却一直缓慢,而中国开始激光武器研发之后,因为激光晶体技术非常发达,激光武器研发也已经走在了美国前面。

图为激光武器

总的来说,激光武器电磁炮以及无人机蜂群,是三种非常先进的武器装备,虽然美国是最先开始研发的,但中国凭借着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工业水平和技术水平,已经追赶,甚至超越了美国在这些武器研发方面的成就,未来很有可能率先完成列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