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冒得顶!罗定启用无人机管控森林防火

2020-03-2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云浮发布 来源:罗定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切实做好春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罗定市连州镇、苹塘镇、䓣塘镇、太平镇、罗平镇、船步镇、华石镇、附城街道等启用无人机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管控,克服了...

为切实做好春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罗定市连州镇、苹塘镇、䓣塘镇、太平镇、罗平镇、船步镇、华石镇、附城街道等启用无人机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管控,克服了以往森林防火徒步巡视速度慢,难以及时发现起火点的实际困难,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华石镇启用无人机巡视山

据了解,无人机天空巡视一次,大约15分钟,可以做到反复10次的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巡视。

附城街道启用无人机巡山

无人机航拍,主要采取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方式,与人工作业相比,具备图像清晰、监测覆盖范围广泛,危险性低,作业效率高等一系列优势,加上无线广播让信息传达更为便捷。

罗平镇启用无人机巡山

使用无人机管护,与传统巡山护林模式相结合,不仅提升了巡查任务的效率,同时也加强了对森林区域的监管能力有效降低灾害发生机率。

苹塘镇启用无人机巡山

太平镇启用无人机巡山

罗定市启用无人机之后,强化了巡逻防控,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明显提高, 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携带火种,易燃易爆品进山入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