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国防部表示没有用无人机抗疫的计划 出于何原因?

2020-03-20 19:47 性质:编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实际用例来看,无人机可算是防治冠状病毒的战役中的精英战士。例如,前几日西班牙警察使用无人机喊话敦促人们留在家中。更早之前,中国大量使用无人机包括无人...

从实际用例来看,无人机可算是防治冠状病毒的战役中的精英战士。例如,前几日西班牙警察使用无人机喊话敦促人们留在家中。更早之前,中国大量使用无人机包括无人机喊话,无人机喷洒消毒水,无人机应急照明、无人机监控等,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而现在,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外媒消息称美国国防部却没有计划使用无人机对抗冠状病毒,这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呢?

根据Military.com的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在美国继续上升,尽管有组织提出使用无人机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但他们没有计划将无人机变成消毒机。

尽管此前DJI指出他们的大型农业无人机DJI Agras T16可以通过喷洒消毒剂来对抗冠状病毒,其喷洒效率可以比传统方法快50倍。

国民警卫队发言人罗伯·佩里诺陆军少校说:“国民警卫队没有这项能力,也没有办法与其他机构一起使用。”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公共事务官员通报说,他们没有消毒无人机,也没有这种能力自行制造。

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尚未对新闻媒体作出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