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群紧急围堵防空导弹,俄最强导弹成碎片?此国:已摧毁目标

2020-03-20 18:51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营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叙利亚局势一直都非常紧张,土耳其在这片土地上,被俄叙联军打得节节败退。但选择主动卷入叙利亚争端的土耳其,对战争方向有其自己的一套认知准则。在还没有得到...

叙利亚局势一直都非常紧张,土耳其在这片土地上,被俄叙联军打得节节败退。但选择主动卷入叙利亚争端的土耳其,对战争方向有其自己的一套认知准则。在还没有得到北约盟友帮助的情况下,土耳其不仅在伊德利卜的相关问题上绝不退让,甚至还抽出身来去干扰邻国希腊。当然,土耳其自然不会有那么大的精力,为了转移注意力和吸引盟友支持,土耳其在宣传战力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日前,据媒体报道,土耳其军方表示,在与俄叙联军进行军事斗争的过程,土耳其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其宣布用无人机群成功打掉了俄罗斯的铠甲S-1弹炮一体防空系统。此言论一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毕竟,铠甲S-1一直号称俄罗斯最强防空导弹,若真被小小土耳其无人机击落,属实有点说不过去。

其实,如果没有土耳其突然插手,叙利亚问题可能会解决得更轻松。毕竟当时叙利亚即将完成最后打击,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土耳其公然介入之后,给相关势力以军事援助,一举搅乱叙利亚局势,使得叙利亚和平局面的实现遥遥无期。

面对土耳其的搅局,俄罗斯立即派兵援助叙利亚。而俄罗斯之所以帮助叙利亚,也是有原因的。众所周知,叙利亚的地理位置紧靠以色列,两国关系紧张,也曾爆发过数次战争。但由于以色列与美国的亲密关系,导致叙利亚无法求助美国,只能转而求助其他军事强国。也就是当时强大的苏联,只不过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与叙利亚的关系。除此之外,对于俄罗斯来说,其在叙利亚拥有军事驻地,也相当于在中东又为了保持威慑与存在的重要支点。

其实就土耳其和俄罗斯两国来说,虽然历史上彼此已经经历了十几次战争,但土耳其表示完全不惧与俄罗斯开展第十七次战争。只是说归说,两国却还有经济往来,双方还达成了天然气合作,土耳其还购买了S-400导弹。只是随着战事推进,这些合作估计也会逐渐搁置。从土耳其向美国求购防空导弹就可以看出,不过美国倒不会那么轻易答应土耳其,要求必须以退回S-400作为交换条件。

而就在土耳其为击毁俄铠甲S-1沾沾自喜时,俄罗斯表示,土方击毁的只是其部署的充气靶标,并立即附上真正铠甲S-1击落多个土方无人机的战绩。有分析称,土耳其战机之所以弄出如此笑话,最主要原因还是其缺乏实战性能,侦察识别技术可视画质太过劣质,导致无法对充气靶标进行分辨。至于土方表示击毁俄最强导弹,这一言论想要真真实现,还需要其在军事研发上再努努力。毕竟俄导弹威力巨大,连美国见了都要“礼让三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