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2个精锐师打光,叛军炸死7000人,俄土空军决定战争

2020-03-20 18:50 性质:转载 作者: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无人机这回出名了根据俄罗斯方面报道称,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停火后,土耳其与俄罗斯双方开始计算无人机和防空系统的损失。因此,土耳其领导人埃尔多安总统...

土耳其无人机这回出名了

根据俄罗斯方面报道称,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停火后,土耳其与俄罗斯双方开始计算无人机和防空系统的损失。因此,土耳其领导人埃尔多安总统表示,土耳其空军在叙利亚经历了发动“无人机群打击”新战争策略,土耳其宣布了8门铠甲-S1防空导弹被成功,而叙利亚当局宣布了23架土耳其无人机被击落。但是,俄罗斯国防部只承认被击中了2套铠甲-S1防空导弹,据俄罗斯国防部称,这些铠甲-S1防空到岸虽然被击中,但是俄罗斯军队维修后仍然可以维持。同时,在土耳其方面,来自土耳其军事部门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人报告说,有12架无人机被击落。对此,俄罗斯方面称现在公开战绩很难说到底谁的伤亡比较大。

土耳其安卡无人机

同时,根据各种估计,土耳其无人机行动给叙利亚军队造成的损失总计为:T-72坦克为8辆,T-62坦克为40辆,T-55坦克为40辆,T-90坦克为10辆。ACS 2C1执行火炮为23辆、2C3自行火炮被摧毁23辆,同时叙利亚政府军还有30辆 BMP-1步兵战车,10辆ZSU-23-4自行高射炮,BM-21“冰雹”火箭炮为20门。总计:300多个作战单位。叙利亚政府军的损失还不包括被土耳其空军和炮兵炸毁的卡车,牵引式大炮和步兵集群。大约2个精锐装甲师,被土耳其无人机全部打残!

叙利亚政府军坦克损失惨重

土耳其无人机炸毁的叙利亚政府军坦克

俄罗斯方面称面对叙利亚政府军超强度损失,俄罗斯军队必须吸取教训,希望俄罗斯军方能够认真研究,土耳其使用攻击无人机的经验并加以反击,创建自己的反击武器,并配置俄军电子战和防空作战,在未来战争应对来自敌方的此类武器。俄罗斯方面称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土耳其坦克大军支持下以及空中无人机的支援下,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分子也无法完成指派的任务,即占领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战略城市塞拉基布,保护土耳其军事哨所和切断M5公路。在土耳其大炮和无人机的袭击中,叙利亚士兵的士气仍然更高。

土耳其安卡无人机被击落

俄罗斯方面认为土耳其无人机十分强悍,但伊德利卜省的上空还在俄罗斯人手里,俄罗斯空军轰炸至少炸死了7000名叛军,炸死200名土耳其士兵,这令土耳其和土耳其扶植的武装分子必须放弃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战略城市塞拉基布市,换取俄罗斯空军苏-24、苏-34战机不要轰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