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触即发!美伊两架无人机激烈对峙,这次战果却很意外

2020-03-20 18:45 性质:转载 作者:车马新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触即发!美伊两架无人机激烈对峙,这次战果却很意外。据美联社3月20日报道,叙利亚局势好不容易缓解了下来,这个时候美国和伊朗局势却变得不太平静,让中东地...

一触即发!美伊两架无人机激烈对峙,这次战果却很意外。据美联社3月20日报道,叙利亚局势好不容易缓解了下来,这个时候美国伊朗局势却变得不太平静,让中东地区暗流涌动。

据悉,近段时间发生了一件无人机对抗事件,说的就是美国和伊朗的无人机。当时,美国“捕食者”无人机被伊朗的侦查无人机成功截获,伊朗无人机在视频中显得非常嚣张,不断逼近美国无人机。美国无人机似乎也不太敢动,没有去使用携带的导弹进行攻击,看来是怕一旦出手之后无法收场。

伊朗的无人机还是比较灵活的,甚至还靠近到美国无人机5米左右的距离。既然被伊朗无人机所包围,那么美国无人机只好无功而返,准备放弃袭击俄叙联军的计划。可见,伊朗对叙利亚战场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如果真的让美国无人机进入到俄叙联军阵地,到时候会给土耳其联军强大助力,俄叙联军优势会削弱很多。

军事专家分析,这一次美国可谓是失算了,本来以援助土耳其的名义出动无人机,以为就可以取得战场的优势。不料,现在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美国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战术宣告失败!伊朗正在盯着美军,美军的无人机就不要想着有什么样的举动了。

其实,伊朗还真的一直跟美国对抗着!伊朗对美国无人机的拦截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可以说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不过,这一次伊朗占据了绝对的上风,让美军无人机毫无还手之力。有媒体指出,其实伊朗军事实力一直非常强大,强硬的军工基础不断生产精密武器,而且这几年在高精尖技术上还有着不少的突破。

这一次冲突的地点发生在叙利亚,双方都保持了一定的克制。毕竟美国和伊朗再牵涉进来,叙利亚局势会更加混乱。而伊朗不愿意放过每一个打击美军的机会,这一次就是赤裸裸给美军发起挑衅,如果美军无人机稍微不识相,那么伊朗肯定会把它打下来。

或许,在很多人看来,美国是先进技术的掌控者,甚至还是世界的霸主。但是伊朗也不差,伊朗敢跟美国正面抗衡,这足以展示出伊朗的实力。相信有一天,伊朗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到时候会有着更加好的发展。美国千万不要自视甚高,美国哪怕跟伊朗全面开战,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消灭伊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