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应用迎新机遇,商用普及之路或加速

2020-03-20 12:05 性质:转载 作者:韦加智能 来源:韦加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韦加教育在这里,向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务人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韦加教育在这里,向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务人员,及提供后勤支持的运输队和施工队等,还有正在与病毒做斗争的患者,致敬!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无人机作为智能制造的代表,具有高效无休的工作能力、零接触的工作特点,成为阻断疫情传播的防控利器,也成功跻身“新晋网红”。

韦加教育为大家搜罗了无人机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应用:

3、测量体温

热成像无人机远程测体温

江西一社区用无人机测体温

4、工程航拍

航拍记录火神山医院建设全程

航拍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全程

8、取证理赔

无人机于事故现场取证疏散车辆

无人机于事故现场取证并疏导车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不由得惊叹无人机的神通广大!

无人机的实际应用范围远大于此,通过挂载不同的设备,实现无人机应用多元化。

事实上,无人机早已融入日常生产生活,应用范围广泛拓展,比如航拍、喷洒农药等。但由于受具体应用场景限制,人们对无人机的应用并没有实际的感受。

你还想到哪些无人机挂载设备实现不同的应用场景?可在下面留言。

据悉,截至2019年6月底,我国注册的无人机数量高达33.9万架。经过此次疫情,无人机曝光量增加,无人机的应用领域无疑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疫情的爆发使得无人机应用的需求量大幅上涨,对行业是有长期利好作用的,行业普遍认为这将使得疫情过去后很多场景加快对无人机的部署,可以说迎来了无人机需求拐点。

疫情之后,智慧城市管理能力的提升必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34万亿新基建横空出世,“智能经济”将成为新的发展标签,5G、大数据、AI等数字科技基础设施与数字政府、数字经济进行连接,无人机产业或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强大力量。

这次病毒事件,将让人们变得越来越宅,宅的生活方式,也将进一步加快无人机配送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经过此次疫情防控中无人机的应用,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无人机的应用范围之广,市场前景之大。

最后,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患者早日康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