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摄影彻底提升了影视制作的创造力

2020-03-17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进步正在改变许多行业以前的传统方法。电影制作行业也不例外。无人机视频的使用不断增加,帮助制片人捕获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头,而无需将摄影师戴在直升机上...

技术进步正在改变许多行业以前的传统方法。电影制作行业也不例外。无人机视频的使用不断增加,帮助制片人捕获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头,而无需将摄影师戴在直升机上尝试相同的任务。与以前使用的直升机相比,最终的结果不仅更加辉煌和令人敬畏,而且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吸引观众观看电影。主流电影和独立电影都使用无人机拍摄电影的某些方面。那么为什么在电影制片人中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多?尽管使用无人机的经济性本身很吸引人,但它们还是便携式且轻便的。 

成本效益虽然吸引了很多人,尤其是在电影行业,但并不是唯一吸引人的地方;有一个安全方面要考虑。无人机可以近距离拍摄场景,否则可能无法确保摄影师的安全。让观看者欣赏熊熊烈火的残酷性,比仅用无人机可以看到的视角和亲密感更好。 这样的无人机使用的完美例子是在大片《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中。这些多功能的机器在史诗般的战斗场景中使用大量的烟火技术时,能够放大以捕捉无人机视频中战斗的气氛和效果,并且仍然使摄影师远离伤害。 

无人机之所以进入电影行业,并不是因为它们比人类更接近场景。技术的发展使无人机可以通过特定的软件取得许多拍摄进展。以动画为例,它需要两个摄像头和多个镜头才能从各个角度拍摄单个角色。如果您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并使用适当的软件,则不仅可以毫不费力地拍摄对象,还可以使用实际可以预测演员下一步行动的矩阵。该预测使无人机能够根据需要重新定位自身,而不会干扰人类的猜测。 无人机还有助于视觉连续性并吸引观看者。从不断变化的角度观看场景比静态视角更具吸引力。为了使观众有机会观看他们所观看的内容,无人驾驶飞机能够改变位置,并给观众一种成为活跃观察者而不是静止观察者的感觉。通过增加观众的参与度,您还可以增加他们的内在享受。 考虑观看者的体验时,您还必须考虑比例的重要性。在不使用无人机的情况下,让听众了解场景范围的唯一方法是利用地面摄像机将被摄对象放在较大物品的前面。无人驾驶飞机通过来回摇动并提供更全面的视角,使您感受到广阔的场景。

在摄影中使用无人机的另一个巨大吸引力是,与传统相机相比,它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在无人机广泛采用之前,为了捕捉正确的镜头,通过更换和重新放置笨重的设备来占用大量的生产时间。无人机不仅比传统设备更轻巧,更敏捷,而且还使导演和编辑有更多时间来处理捕获的内容。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不仅对电影业而且对日常生活来说,将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