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无人机产业园行业市场发展 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2020-03-17 14:4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商情报网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无人机可谓大显身手:高空宣传疫情、监测体温、运输抗疫物资……这次疫情...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无人机可谓大显身手:高空宣传疫情、监测体温、运输抗疫物资……这次疫情充分展示出无人机在行业应用中的潜力。借助“新基建”风口,无人机行业也将持续打开市场。作为无人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无人机产业园建设成为时下各省争相发展无人机的重要举措。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无人机产业园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无人机产业园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产业园基本概述、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无人机产业园发展现状、无人机产业园案例、无人机产业园发展前景五个章节展开,为无人机相关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产业园基本概述

本章节重点介绍产业园基本定义、产业园的特点、产业园基本功能、产业园基本分类、产业园发展进程、产业园的开发模式、产业园管理模式、产业园发展硬条件、产业园发展软条件。

产业园区是在一大片的土地上聚集若干工业企业的区域。产业园具备资源集聚功能、技术渗透功能、示范带动功能、外围辐射功能,可分为单一型产业园、综合型产业园、复合型产业园。

PART2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

当前,无人机产业政策日益完善,无人机注册数量和无人机制造商数量增加,无人机应用领域不断扩展,无人机市场规模规模持续增长。目前,消费级无人机进入红海时代,专业级无人机市场潜力大。

PART3无人机产业园行业市场现状分析

我国现有49家无人机产业园,其中,其中,环渤海、长三角地区无人机产业园最多无人机产业园数量超10家。三大因素驱动无人机产业园产业发展。

PART4无人机产业园案例

本章节重点介绍西华无人机产业园、台州无人机航空小镇、溧阳别桥无人机特色小镇、安阳无人机产业园、华之翼无人机产业园。

PART5无人机产业园发展前景

本章节先介绍无人机产业园现存问题,接着分析无人机产业园发展前景,最后预测无人机产业园发展趋势。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无人机产业园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5ffdabdd11ca4f17a1c6d97000bdf34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