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陆空:最具“杀伤力”的十种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

2020-03-16 12:10 性质:原创 作者: 倚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正在接管低层空间、水面、水下以及地面的仓库和公共场所。众所周知,以DJI的消费无人机充当了空中拍摄机器人,以XAG为首农业无人机接管了农田...

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正在接管低层空间、水面、水下以及地面的仓库和公共场所。众所周知,以DJI消费无人机充当了空中拍摄机器人,以XAG为首农业无人机接管了农田。像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这样的机器人公司定期推出新系统和概念验证机器人。毫无疑问,大多数行业和从业者因此将受到影响。

普华永道在一份针对29个国家/地区超过20万个工作岗位的研究报告中发现,到2030年代中期,受教育程度低的工人中,有44%可能会因为自动化而失业。该报告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机器将取代许多原本由人力来完成的工种。

我网总结这10种在不同行业算是应用数量最为较为广泛的机器人。目前,这些“机器人”就在你附近天空、水面、水下和仓库中工作着。

1、DJI空中拍摄机器人

DJI统治了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成为无可匹敌的空中霸主,用另一种视觉来鸟瞰地球。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个人,皆可以看到DJI的产品。DJI是中国一家在无人机领域最有可能成为该行业的“苹果”公司,至今尚未上市。

2、XAG农业机器人

农业无人机正在全球特别是中国热卖。理由很简单,全球人口老龄化和农业的特性,人力喷洒正在迅速退出历史舞台。XAG13年前在中国广州成立,该公司年前的创业者早在10年前就开始介入农业无人机的开发,并把目标一直聚焦在该领域。有数据显示,XAG和DJI正在成为农业领域的领头羊。为此,展开激烈的竞争。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