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实测:25升油电混合植保机加油1次,2小时作业600亩!

2020-03-13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2日,华科尔植保人员携公司最新研发的25L油电混合植保机进行植保季前期的最后一次实地喷洒测试(去年已抵达新疆帮助农户完成上万亩脱叶剂的喷洒,获得农户好...


3月12日,华科尔植保人员携公司最新研发的25L油电混合植保机进行植保季前期的最后一次实地喷洒测试(去年已抵达新疆帮助农户完成上万亩脱叶剂的喷洒,获得农户好评),此次喷洒作业加油1次连持续性喷洒2小时(期间跟换加注过多次药水),轻松完成APP航线规划的600亩农田。

华科尔新款油电混合植保机AG-18,相比之前的产品其负载能力足足提升有1倍有余,25L的最大负载满足当下植保用户的大型机、大面积作业的需求。

加注汽油

该款油电混合植保机配备了华科尔当下高强度、高耐力的双缸水冷发动机,同时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带发电机一体化动力电源技术,结合油动和电动的各项优势。从而保证了该机具备一颗强大的动力系统和持续可靠的动力输出。工作人员把提前备好的汽油直接加注到底部油箱,几十秒的时间即可完成。

华科尔高亮屏遥控app航线规划

AG-18油电混合植保机虽然是一款加注汽油的产品,但是其智能操作与普通的电动无人机一般,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屏遥控器可以完成航线规划、轨迹修改、面积计算等一系列功能,同时具备摇杆和按钮满足飞手在小面积田块或者漏喷的情况下进行手控飞行。

加注药剂

AG-18油电混合植保机为了方便农户加注药剂,特地将药剂口扩大,方便用户倾倒和加注药剂,有效防止小口导致的药剂撒漏和加注时间过长。

机臂可折叠

整机采用垂直折叠的设计,这种矩形的设计是为了更方便储藏和运输,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同时整机包括发动机都具备良好的防水效果,可以直接通过水枪进行冲洗。

植保季即将来临,华科尔这款大载荷植保机接受行业用户的预定和采购。

AG-18产品介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