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媒:无人机交付对于切断“新冠病毒”的蔓延至关重要!

2020-03-11 04:4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编译者按:1、Flirtey,美国一家交付无人机制造商。2、马修·斯威尼(Matthew Sweeny),是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3、《美国危机》或简称为《危机》,英...

编译者按:

1、Flirtey,美国一家交付无人机制造商。

2、马修·斯威尼(Matthew Sweeny),是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3、《美国危机》或简称为《危机》,英文为《The American Crisis》,是18世纪著名政治思想家、美国革命中最激动人心的政治宣传家托马斯·潘恩(Thomas Paine)的代表作《美国危机》。潘恩1776年以一本广受欢迎的小册子《常识》而成名,《美国危机》是他的另一代表作。该书以战报形式写成,写于1776年12月23日的第一期写的是战争的形势。当时北美的民兵在与英国统治者的军队交战时处于劣势。Thomas Paine以法国民族英雄贞德等例子鼓舞北美民兵的战斗意志。他说,北美人民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因为正义在北美人民的手里,并且得到广大人民的支持。25日,华盛顿将部队集合,分组对士兵朗读。潘恩的文章大大激励了战士们的士气,终于扭转了第一阶段的战局。

flirte交付无人机

正文:

正如诸位可能在全球的新闻中所看到的那样,COVID-19(“新冠病毒”)的爆发正在开始大规模蔓延。新冠病毒可能构成非常严重的威胁有如下几个原因。

新冠病毒具有高度的传染性。R0(发音为“ R naught”)是衡量病毒传染性的一种度量。季节性流感的R0约为1.3,1918年的流感大流行的R0约为2。医学专家估计,新冠病毒的R0大于2(甚至可能更高)。此外,该病毒可能传播给那些完全没有症状的人。但(季节性流感可以传播1天左右的人有症状之前,和医学专家估计新冠病毒可能蔓延的一段较长的时间之前人们所表现出症状)。关于新冠病毒可能被雾化的初步报道,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这种传播的蔓延;诸如可能通过嘴、鼻子和眼睛传播;病毒可以在表面持续长达9天;完全康复的患者可能会被再次感染的可能。

新冠病毒可以杀死很多人。医学专家目前估计,新冠病毒的死亡率;0-9岁为0%,10-39岁为0.2%,40-49岁为0.4%,50-59岁为1.3%,60〜69岁为3.6 %,70-79岁为8.0%,80岁以上为14.8%。当我们根据美国婴儿潮一代人口的老龄化,所获得的当前人口统计数据分析,假设多达20%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与季节性流感的人口比例相似),这可能会导致美国约1,211,795人死亡。

马修·斯威尼(Matthew Sweeny),是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