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erodyne Group宣布新的投资者,有意拓展中日印三大市场

2020-03-04 20:35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无人机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自马来西亚的Aerodyne Group数月前宣布其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日前又宣布了其新增的三名投资者,分别是来自中国的North...

全球领先无人机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自马来西亚Aerodyne Group数月前宣布其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日前又宣布了其新增的三名投资者,分别是来自中国的North Summit CapitalAerodyne,印度的Arc Ventures和日本的Leave a Nest。

Aerodyne Grou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marul Mahmud提到,对这家公司而言,重要的是,这三位战略投资者可帮助Aerodyne在增强其技术能力的同时深化其全球影响力。

“我们欢迎新投资者加入Aerodyne大家庭。我们坚信,通过合作我们将能够实现下一个技术飞跃。并有条件利用中国、印度和日本的增长,这些国家的预计到2030年GDP总计将达到117.7万亿美元。 ”

Aerodyne已通过其先前的投资者扩展到日本,现在它正在通过与Leave a Nest的伙伴关系来巩固其在日本的地位,Leave a Nest将初创企业研究机构和公司联系起来,以开辟新业务或开拓新领域。

同时,在中国,Aerodyne与North Summit Capital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打入利润丰厚的市场并扩大Aerodyne的技术优势。值得注意的是,North Summit Capital的创始人Min Wanli博士,他以前是阿里云的副总裁兼首席机器智能科学家,还曾在IBM和Google工作。

Min Wanli博士

“ North Summit Capital很高兴与其他以价值为导向的战略投资者共同领导Aerodyne的B轮投资。我们看到Aerodyne为全球关键基础设施和相关部门提供的大规模数据捕获和分析解决方案具有巨大潜力。因此,为了加速其增长,我们将通过向产品开发中注入DT(数据技术)来帮助Aerodyne提高其服务效率。”

在印度,Aerodyne与由Arjun Aggarwal和Cibi K Chandran共同创立的Arc Ventures合作。Arc Ventures的业务遍及印度,拥有庞大的员工队伍。印度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需要Arc Ventures提供的深厚领域知识才能实现最佳的市场渗透率。

Arc Ventures联合创始人Arjun 

Arjun 指出:“ Arc Ventures认识到Aerodyne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令人印象深刻发展历程。我们乐于将建立全球领先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共同目标。印度将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的努力能够利用巨大的国内市场和许多重要的成本优势。“

Aerodyne进军海外的举动使其成为了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公司(MDEC)GAIN计划的宠儿,MDEC的首席执行官Surina Shukri赞扬Aerodyne,因为它是一个示例性的本土科技公司,能够部署基于无人机的先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对中国和印度的市场的最新扩张不仅是该组织而且是整个国家的重大成就。

吸引同时也是关键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者符合Aerodyne积极进取的全球扩张战略,即大力投资数据技术,目标是推动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动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

Kamarul预计与North Summit Capital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将Aerodyne的AI自动化和机器学习功能加深到当前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以及加快研发迭代和解决服务效率瓶颈。后者是Aerodyne雄心勃勃的全球市场扩张计划的关键前提。

如今,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已有5年历史的Aerodyne在Drone Industry Insights的2019年无人机服务提供商领域排名中列于全球第三。

Aerodyne目前在25个国家/地区拥有业务,并为石油,天然气,电力,电信,可再生能源,建筑,农业和基础设施行业提供基于AI的,基于无人机的企业集成管理解决方案。除了通过战略性关键伙伴关系进行全球扩张,选择并购和提高数据技术水平外,上述B轮投资的收益还将用于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人才,并继续扩展到Aerodyne的主要全球市场,例如日本,美国,拉丁美洲,欧洲和中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