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快了吗?坐自己的无人驾驶飞机出行

2020-03-04 11:18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 一家名为teTra的日本公司在Gofly竞赛中,展示了他们的载人无人机原型,赢得了GoFly的“突破奖”。日本的teTra团队是一群...

无人机网(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  一家名为teTra的日本公司在Gofly竞赛中,展示了他们的载人无人机原型,赢得了GoFly的“突破奖”。

TeTra的TeTra 3乘用车概念在GoFly竞赛上展示

日本的teTra团队是一群航空航天专业人士,参加了GoFly奖的竞赛,他们的个人飞行器设计赢得了GoFly的最后一次试飞——尽管200万美元的大奖悬而未决。GoFly奖是一项为期两年的比赛,主要由波音公司赞助,要求参赛者展示为个人飞行设计的无人驾驶交通工具。


teTra 3的测试飞行视频频

载人无人机更接近现实

东京公司TeTra Aviation在GoFly的最后一场飞行比赛中被宣布为首届价值10万美元的普拉特惠特尼(Pratt & Whitney)突破奖(Disruptor Award)的获胜者,成功结束了该公司两年的研究。据《新阿特拉斯》杂志报道,由中井Tasuka担任队长的这支团队凭借其teTra 3无人机赢得了该奖项。

teTra 3基本上是一种类似无人机的载客车辆,座位安排由四轴飞行器包围。当两个前旋翼面朝下时,后旋翼的角度倾斜推动车辆向前,而不是向下。飞行器的设计更多的是用于高速向前飞行而不是悬停,而且还配备了一个小机翼用于空气速度加快时,获得垂直动力。

GoFl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格温.莱特表示:“在期待了很久之后,我们很激动地宣布,teTra Aviation获得了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的‘突破奖’(Disruptor Award)。”“当我们创造GoFly奖时,团队展示了我们的技术设计和创造力。

希望teTra独特的个人出行创意,能在他们的下一步行动中革新人类的出行方式。 


比赛

GoFly参与者需要提供VTOL垂直起降)飞行器,该飞行器必须位于8.5英尺范围内。它还需要有足够的动力以30节的速度飞行,并且在50英尺外的噪音水平低于87 分贝。(低于通过的柴油卡车)

此外,飞行器必须能够安全地搬运重达200磅的人员至少20分钟,而不必停下来加油或充电。不幸的是,由于没有团队符合所有条件,因此没有人有资格获得100万美元的大奖,但是GoFly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颁发100万美元的大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